卢斯气动携众多产品登陆2013金属加工成型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3-09-17
2013年9月24日,MetalForm China 2013金属加工成型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这次卢斯气动参展的阀门包括电磁控制阀,空气控制阀,手动阀,双联阀等,涵盖了五大行业,包括钢铁,锻压,安全,玻璃制品,原铝制造等等.欢迎广大业内朋友莅临卢斯气动J004展台参观.

      ROSS作为一个有近90年气动产品生产历史的企业,在气动的专业性和开拓研发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次我们参展的阀门包括电磁控制阀、空气控制阀、手动阀、双联阀等,涵盖了五大行业,包括钢铁,锻压,安全,玻璃制品,原铝制造等等。在这些领域中培育了一大批忠实的国内外客户,并和许多跨国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ROSS更将不断完善、推陈出新,以求为用户提供最为安全优质的服务。

      2013年9月24-27,我公司参加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的MFC2013(MetalForm China 2013,金属加工成型展览会),欢迎光临:J004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