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卢斯气动元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7-17
ROSS CONTROLS在气动安全阀门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上海卢斯气动元件有限公司是ROSS CONTROLS在中国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全面负责ROSS CONTROLS在中国地区的一切事务.

公司简介

ROSS CONTROLS在气动安全阀门领域享有极高的声誉。上海卢斯气动元件有限公司是ROSS CONTROLS在中国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全面负责ROSS CONTROLS在中国地区的一切事务。 ROSS气动阀门品种达到5000多种,包括电磁控制阀、空气控制阀、手动阀、双联阀等等,全面应用于多种工业领域,如钢铁、锻压、玻璃制瓶、原铝制造等。ROSS在气动阀门的设计研究开发方面也一直处于世界先进行列,80多年来在空气控制技术上做出了巨大的革新,作为ROSS代表性产品的双联阀,更是被不断完善、推陈出新,以求为用户提供最为安全优质的服务。

企业文化

1917年底特律无缝钢管公司遭火灾摧毁后,Charlie Ross于1921年用雪佛兰发动机挺杆、弹簧和支架座位主要零部件,制造了第一个提升阀。Charlie,一个技术精湛的机械师,他需要马上恢复生产而等不及从欧洲运来替换的阀门。不久之后,他申请了他的第一个专利。在1921年,Charlie Ross,StClair Cameron和其他四人组建了ROSS工作阀门公司。 如今ROSS Controls继续作为Cameron家族所属的私有公司自豪地经营着。ROSS的创新精神和对技术发展水平设计的欣赏精神仍然贯穿着它的企业文化。 ROSS的焦点是在关键产业中成为不可超越的强大竞争者,为这些行业中的ROSS顾客提供显著优势。 ROSS的顾客是判断和表达他们对流体动力产品需求的专家。ROSS公司并不着力于开发他们自认为顾客想要的产品,而是更多的倾听顾客的需求,正是顾客把 ROSS引向了流体动力新的应用领域。随着独特的、以顾客为导向的ROSS/FLEX的发展,ROSS一直变革着流体动力行业。 ROSS Controls是国际化的公司。它设计特质产品和定制产品的流程全球青睐。ROSS通过ISO 9000认证,在日本,美国,英国,德国,巴西,法国,中国和印度设有工厂和销售处,通过世界范围内已达到145家的库存代理商来为当地的顾客服务。 访问ROSS网站www.rosscontrols.com,深入了解气动控制系统、服务和销售渠道的信息。ROSS致力于开发无以伦比的气动系统解决方案来提高顾客设备运转的效率。ROSS有杰出的设计、销售、服务和训练有素的全球代理商网络,ROSS不但覆盖着全球,更是随时准备为任何一处的当地客户提供最佳服务。ROSS做足准备为您服务!

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                                                                          总裁致辞

行业协会交流    如你所愿
行业协会交流                                                                  如你所愿

行业先驱    PTC展会
行业先驱                                                               PTC展会

美国工厂    行业专家
美国工厂                                                                行业专家

    测试社区